新宇 3C 官方部落格

What We have Done Lately

新宇3C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出爐了!!!

服務團隊期許能不斷提升客戶優質服務,聆聽客戶心聲
特別針對客戶進行『二手買賣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』
感謝大家熱心的參與,讓我們有不斷成長的動力!

在服務為導向的工商社會中,服務對象的滿意度,往往是檢測服務體質良窳的主要探針。
公司各項政策之制定與執行,均需以符合客戶需求及高滿意度為首要考量。
百尺竿頭更進一步,在求新、求變、求好的原則下,願為客戶提供更快速、便捷的服務。

《本次經統計結果如下》
一、99.1%客戶,願意再次和我們交易!
二、98.3%客戶,如需服務時,會向親友『推薦我們』!
三、92.5%客戶,對估價時間『感到滿意』!
四、71.6%客戶,對收購價格『感到滿意』!
五、95.8%客戶,對整體流程體驗『感到滿意』!
六、97.5%客戶,對服務滿意程度『感到滿意』!
七、更有35%的客人,已經和我們交易『超過兩次以上』!

客戶也多數回饋反應,服務人員,現場服務態度良好!有老客戶們不斷的支持真是太好啦!未來,還沒有體驗過二手買賣服務的你,也期望有機會幫您服務!

珍惜人與物最深的價值,來到我們這裡物品可以找到新的主人,讓舊物品產生新的價值。
歡迎大家有空來拜訪我們,度過一個悠閒美好的午后時光,體驗不同的待客之道,才是我們真正想傳達的精神。背後的思考是:每個人都希望被善待,也值得被善待。

也許我們很陽春,但我們願意努力去做。謝謝您的到來,就這一點已經鼓勵了我們,持續向上的動力,因為想要更好,所以才會一直進步。

提供【最快速的報價服務及完整的收購流程 】二手3C收購,交給最專業的新宇3C!

立即估價你的二手3C裝置 傳送訊息報價:m.me/syu3c
■官網連結|https://syu3c.com.tw/
■聯絡資訊|LINE: @syu3c / 0954-033-355

#3C 舊機回收#新宇3C #立即詢價
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實體門市,桃園、新竹、嘉義、屏東另提供專員服務。

以下為這次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結果,供客戶交易之前做為參考依據!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1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2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3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4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5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6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7

新宇3C滿意度調查-8